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业主拒交停车费,保安每天坐在门口地上……

发布时间:2020-09-23 09:54:14

嘉兴嘉善晋阳东路上有个“嘉汇城市广场”,整个项目分成住宅区和商业区两个区域,最近几个月,住宅区的业主和物业公司闹得很僵,起因是一百多个地面车位要被转让出去,业主们再也不能包年租车位了。

车位不再续租 业主拒付停车费

保安拦车 一天报警八次以上?

这段业主提供的手机视频显示,私家车从“嘉汇城市广场”住宅区的大门开出去,物业保安坐在地上,边上站着民警。

业主杨先生说,最近几个月,这样的场景经常在住宅区上演。

嘉善嘉汇城市广场住宅区业主 杨先生:“(道闸)杆子提起来之后,(保安)马上跑到车头拦,必须交钱,你不交钱那不行的(那他怎么办呢)就摔倒(一天要报几次警)基本上都是八次以上。”

嘉兴都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嘉汇城市广场项目负责人 张经理:“在收费的过程中,我们有两个保安,就是被业主撞伤了,业主直接(开车)冲出去是不对的,保安拦在这个地方也很正常。”

记者注意到,住宅区的大门口竖着临时停车收费告示的牌子,上面写明两小时内免费停车,停车二到十二小时收五块钱,停车十二到二十四小时收十块钱,收费价格看起来也不贵,那么一部分业主为什么不愿意付钱呢?

杨先生介绍,“嘉汇城市广场”分成住宅区和商业区两个区域,因为开发商延期交房,住宅区的八幢楼到2017年上半年才全部交付,住宅区停车一直是个难题,由于地下车库之前没有交付,所以业主们想停车,就要向物业公司租用一百多个地面车位,先交费的先租,租不到车位的业主,只能到住宅区外面自己找地方停车。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