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停别人车位被锁,杭州男子一招脱身,第二天傻眼了…

发布时间:2020-09-23 10:22:50

前两天,杭州的占先生在小区里误停了别人的车位,没想到,对方直接拿锁把他车轮胎给锁住了,而更不可思议的还在很后面…

占先生租住在杭州余杭翁梅新苑小区,他说小区的地下车位比较空,许多租户和业主都没有固定车位,平时大家都是看到空位就停。

9月19日,占先生照常随意找了个空位停车,可是第二天一早,他发现车子的左前轮被人给锁了。

占先生说,小区有不成文的规定,车位上挂车牌的,说明是私人车位,不能乱停,其他车位有空可以随便挑。

记者看到,占先生19日晚上停的车位上确实挂着车牌,同时还挂着一张告示,写着“谁占我车位锁轮胎”。占先生说,自己当时没有看到这个告示。

看到轮胎被锁,占先生赶忙联系业主道歉,并且要求开锁,可没想到,对方竟然提出,要他交一笔所谓的“开锁费”。

占先生:确实是我误停的,那我肯定道歉对不对,之后他媳妇就开口说,能不能给点费用,那我觉得这种一两百块钱,我觉得可以的,我就说 50块钱?因为一般停车确实一晚上最多交个50元,然后她说2000块钱,她说上回有个人停在她这里,给了1000块钱,这回她就要我给她2000块钱。

占先生承认乱停车不对,但是对方提出的2000元开锁费实在太离谱,他无法接受。 无奈之下,占先生直接把被锁的轮胎给拆了,换上备胎后,就把车子给“释放出来了”。

来源:浙江电视台-小强热线浙江教科(ID:ztv4xqrx)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