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瑞虎8 PLUS即将开启预售 奇瑞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发布时间:2020-09-23 14:17:13

日前,奇瑞汽车官方公布本次北京车展即将亮相的产品阵容,其中包括以瑞虎8 PLUS领衔的瑞虎家族、艾瑞泽系列产品以及奇瑞新能源蚂蚁车型。届时,定位于“豪装陆地飞行舱”的瑞虎8 PLUS将正式开启预售。

作为奇瑞汽车全新旗舰级SUV,瑞虎8 PLUS是本次车展的最大亮点。作为奇瑞汽车基于T1X平台深度打造的全新旗舰级SUV,瑞虎8 PLUS采用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大气、优雅又极具科技感;同时,新车将“豪装”属性注入产品DNA,打造出高品质驾乘体验的必备标签。配置方面,瑞虎8 PLUS 全系标配全LED豪华灯组、专属贴身豪华真皮座椅、SONY定制豪华音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以及“小奇”智能车管家五大豪华配置,倾力为用户打造更舒适、更便利、更极致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提供1.6TGDI传统燃油动力和1.5TCI+48V轻混动力两种动力可选,兼具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很好地满足当下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此次车展除了备受关注的瑞虎8 PLUS预售发布外,更有多款换代、升级车型亮相奇瑞展台,其中包括 “纵擎神行,唯快当先”的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高能版以及搭载1.5T+9CVT白金高效动力组合的艾瑞泽GX等。此外,奇瑞新能源蚂蚁车型也将登场亮相。丰富多元的车型展示,零距离的全方位接触,相信可以为到场的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车展盛宴。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