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ETC车主注意了!事关国庆出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13:53:27

2020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合一”,这个假期,可以连休8天哦!而且,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也由往年7天变成8天,想必很多人都按捺不住了!那么今年可免费通行的车辆有哪些?免费时间段判定标准如何?杭小微一文教你读懂。

免费通行车辆

今年仍然是七座及以下载客车辆过高速免费。

免费通行时间

2020年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免费8天。

车辆上下高速判定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车辆进出高速公路

有车主遇到过ETC提示黑名单的问题,这里,杭小微整合了几个大家常见的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

01 如何检查电子标签是否正常工作?

ETC车辆用户,应将ETC卡插入OBU中,听到“嘀”声后查看OBU液晶屏是否显示正常,如显示“记账卡”、“余额”等,说明OBU与ETC卡均正常,可以正常使用。如ETC卡插入电子标签中未显示上述字样,即说明你的电子标签出现异常。应及时至办理网点,由网点工作人员进行检测,并通过再次激活或更换备机等方式开展售后维护工作。

02 ETC提示黑名单怎么办?

如通行被提示黑名单,用户可联系浙江省客服查询黑名单来源,因银行原因进入黑名单用户可联系银行解除黑名单。如黑名单入单原因是因为通行卡挂失等用户主动要求,需用户再次办理解挂等手续后,黑名单才能解除。

来源:杭州发布(ID:hzfbwx)资料/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