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ETC车主注意了!事关国庆出行

发布时间:2020-09-24 13:53:27

03 装了ETC能从普通车道过吗?

只要是ETC车主,建议还是从ETC车道出。走人工车道的话,一定要停下车,把卡从OBU设备里取出来,让收费员刷卡,获取出口信息。走人工和ETC混合车道的话,车需要稍停一下,OBU也会响一下,收费员会点击确认,形成完整的通行记录,以免影响下一次通行高速公路。

04 为什么走ETC车道不抬杆?

一般原因可能是:① 车速过快无法感应;② ETC卡掉落或电子标签失效;③ 车道故障;④ 车辆被列入“黑名单”。遇到以上情况,请按照收费站工作人员指引通行。

05 我的ETC卡可以插入朋友的电子标签中使用吗?

不可以。ETC用户车、卡和电子标签必须对应配套使用,不得相互混用。ETC用户必须是一车一卡一设备,不得多车共用一张卡或者一个电子标签,否则无法通行。

温馨提示:ETC不存在过期再认证,针对“ETC认证失效”类的短信是骗子群发的钓鱼短信,短信中的链接其实是骗子用来套取个人信息,从而盗取卡内资金的手段。


来源:杭州发布(ID:hzfbwx)资料/市交通运输局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