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宽敞的马路上,杭州一小车冲上绿化带...剧本都不敢这么写!

发布时间:2020-09-24 14:04:37

一辆银灰色中华牌小型轿车横亘在了绿化带上,进退两难。这是发生在9月21日晚上杭州桐庐县城迎春南路的一幕。这好好的马路单向就有三车道,夜间这段路几乎没有什么车,怎么就会开上去的呢?桐庐交警通过调查还原了事故过程。

当晚21点左右,桐庐交警指挥室的值班人员在对城区主干道进行巡查时发现,有一辆小型轿车横停在了县城迎春南路的中央隔离绿化带上,迅速指令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赶赴现场。民警到达现场时,看见车辆的不远处站着两个年轻人,通过询问得知车是他们开来的,但对于怎么开上去的,两人一直支支吾吾。这让民警产生了怀疑。

通过查看监控,民警发现当时道路上很畅通,也没有其他干扰,而这辆中华牌轿车就这样在马路上画了一条弧线就冲上了绿化带。于是,民警将两人带回事故处理中心进一步调查。这一调查,不禁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当晚19点左右,张某开车带着老乡汤某一道到富阳区大桥南路某饭馆和另外一个老乡吃饭。三个河南老乡聚一块儿,喝酒聊天相谈甚欢,席间喝了两瓶一斤装的牛栏山和多瓶啤酒。而想到第二天一早还要去建德办事,张某和汤某商量着晚上到桐庐找个地方落脚。

于是,张某开车载着汤某就上了杭新景高速,一路开到桐庐出口下。由于当时操作不当,张某就直接开上了绿化带。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康乐/ 通讯员:赵鎏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