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反”了!沃尔沃、福特、奔驰也“反”了!

发布时间:2020-09-24 14:43:08

国际汽车巨头特斯拉(Tesla)、沃尔沃(Volvo)、福特(Ford)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对特朗普政府提起诉讼,旨在结束对美方针对从中国进口的某些零部件征收的非法关税。

本周在纽约提起的这起诉讼,针对的是美国贸易代表对包括汽车零件在内的一系列中国产品加征的25%关税。

特斯拉在向国际贸易法院提交的文件中表示,这些征税做法是“武断、反复无常的,是对自由裁量权的滥用”。

该诉讼将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列为被告。去年,他的办公室拒绝了特斯拉希望对从中国进口的电脑和显示屏免征关税的要求,这些产品是Model 3电动汽车的零部件。埃隆•马斯克创立的特斯拉表示,公司不得不为零部件支付更高的成本,那会对公司造成损害。

根据诉讼文件,特斯拉要求取消这些关税,并对已经缴纳的关税“附带利息返还”。

梅赛德斯-奔驰在诉讼文件中指责特朗普政府“发起了一场史无前例、无边界、无限制的贸易战,影响到从中国进口的逾5000亿美元的产品”。

报道指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许多国际汽车制造商业务的主要增长动力。


来源:环球时报(ID:hqsbwx)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