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700亿买教训!网络全球性中断致车主被锁车外

发布时间:2020-09-24 14:49:32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9月23日周三上午11时(北京时间9月23日周三23时),特斯拉网络出现全球性中断,除特斯拉内部无法处理订单和送货外,全球车主均报告称无法通过APP与车辆联通,甚至有车主被困沙漠无法解锁上车,历时2小时救援后无奈上网求救。

从23日上午11时起,全球各地车主均报告了无法通过APP与车辆连接情况,根据宕机追踪网站DownDetector的用户上报热点图看,此次全球性网络中断主要分布在美国、英国、德国和俄罗斯等国家。根据车主上报反应,特斯拉网络中断出现在公司内部系统、APP以及太能能产品,主要表现为用户无法启动APP连接车辆、无法监控太阳能系统的运行状态等。

遭遇网络中断,车主被困沙漠

一位在沙漠超充进行补给的车主,在网络中断期间,被锁在自己的Model 3外,尽管已经联系了道路救援,但等待2小时无果后,无奈通过社交网络向马斯克求助。随后在11:35时,特斯拉网络开始恢复连接,部分车主能够通过APP对车辆进行启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郝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