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买了奔驰新车,指标却被锁了,自己还成了“嫌疑人”?

发布时间:2020-09-24 15:09:22

8月份,小俞在杭州汽车城看中了一辆奔驰车,付了首付款后卖家告知上牌得延迟,他不同意,就退了钱,又去4S店买了一辆,现在车子上不了牌,原因是上牌指标被锁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俞说,妻子名下有个杭州市小客车更新指标。

8月份,他就在杭州城北海外海汽车城A馆2层的“二歌名车”,定了一辆全新奔驰E300L轿车,付了5万定金。

小俞:“他那边承诺是一条龙服务,包上牌,也是包装潢的,全部落地价格是462000元左右,所以我觉得这辆车也不错。”

小俞告诉记者,实际算下来,比4S店要优惠一万,他觉得挺合适,之后就按照对方要求,提交了相关证件手续,在支付了26万首付款后,对方开始代办上牌流程。

小俞:“上牌没有成功,并通知我要等一个月,我肯定不能等,因为当时承诺是现车,因为我着急用车,就不能等,就申请退款。”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