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这条高速遭遇飞来横祸 ,这位奔驰车主吓坏了

发布时间:2020-09-28 09:31:20

高空抛物的危害性大家都众所周知,在高速公路上抛物的危害性也不容小觑,有些是车上人员故意往外面抛物,有些是车况不好导致车辆部件掉落在高速公路上,还有是车辆货物没有捆绑好,货物散落的,不管是什么抛洒物,掉落在高速公路上都十分危险,前两天S14杭长高速匝道内就发生一起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被掉落在路面上的铁块弹起后击中挡风玻璃,导致驾驶员受伤的事故。

9月21日14点53分许,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接到报警:一辆正常行驶的奔驰轿车被一“不明物体”击穿挡风玻璃,导致驾驶员受伤。接到报警后,事故民警陈梁立即前往现场。事故现场位于杭州绕城高速南往北进入S14杭长高速匝道内,驾驶员泮某用手捂着受伤的头部,泮某说:我开车从绕城准备进入杭长高速,突然一个“不明物体”朝我车子飞过来,速度非常快,像子弹一样击穿了挡风玻璃,我下意识地用手挡了一下,幸好与我擦身而过,擦破了头皮和耳朵,手也肿了。陈警官发现这“不明物体”是个铁块,从形状上判断应该是其他车上掉落的部件。陈警官立即调取监控查看,发现一辆浙A号牌的重型罐式半挂车在途经该路段时掉落该部件,掉落物品又滚落至匝道内,随后一辆浙A号牌的轻型厢式货车途经该路段,左后轮压到该物体,导致该物体弹起后飞向后方泮某驾驶的车辆。

根据监控视频提供的信息,陈警官联系上了重型罐式半挂车和轻型厢式货车的驾驶员,并通知他们前来接受调查。重型罐式半挂车驾驶员王某查看了“不明物体”后承认是自己车上掉落的尾部铁质防撞杆。王某说这个防撞杆有点生锈了,前几天就准备换掉,可一直没时间,事发当天自己驾车从五常前往仁和,至于防撞杆什么时候掉的自己也不知道。轻型厢式货车驾驶员谢某看了视频回放后承认是自己车辆轮胎压到铁块后飞起击中后车的,谢某说当时轮胎压了铁块自己确实没有察觉到。

来源:西湖之声、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记者朱敏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