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影动ENPULSE、传祺M8亮相北京车展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7:46

广汽传祺携旗下SUV、MPV、轿车全系多款明星车型重磅亮相北京车展。在全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下,广汽传祺在品牌、产品、服务上全面发力,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数字化客户生态体验圈,并带来了全新一代动力科技“钜浪动力”、新车型传祺M8以及硬顶敞篷概念跑车——“影动ENPULSE“。

image.png

作为广汽传祺数字化战略下的全新力作,全新传祺M8在原款车型核心优势上再度价值升级,拥有威严外观、智慧科技、礼遇座舱、王牌动总四大优势。新车有2个系列共7个版本,售价为17.98万元至26.48万元。

image.png

全新传祺M8拥有横竖两种前脸造型,其中横格栅为领秀系列,采用全新“凌云翼”前脸造型,在延续既往强劲气场的同时,增加优雅动感设计。竖格栅为大师系列,采用“震天翼”设计语言,更添豪华气场。

堪比头等舱的全新传祺M8座舱再升舱,在中控设计、内饰配色、座椅舒适、空气管理和静音性等方面都进一步优化,豪华价值再升级,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尊享的乘坐体验。二排头等舱电动座椅兼具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给予乘客无微不至的关怀。

并且是全球首个搭载In-Joy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系统的MPV,将头等舱再次升舱。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在自动驾驶系统、智能物联系统、人工智能三大方面大幅升级。除此之外,用户还能享受到广汽传祺“一键式服务”带来的远程控制、智能安防、紧急救援、智能诊断等用车体验。

全新传祺M8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配置爱信8AT变速箱,采用极具科技感的电子线控变档,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3L,澎湃动力和高效节油兼顾。

不断提升市占率,持续强化15万-25万级豪华MPV第一品牌地位,基于传祺M8强大的产品实力与用户口碑,相信加量不加价的全新传祺M8也将会凭借更高的价值收获消费者们的青睐。而在10-15万级MPV市场中,传祺M6在今年1-6月位居全国84城市占率第一的地位,还于今年7月份销量高达3703辆,位于10-15万级MPV销量排行的前列。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