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国产埃尔法“传祺M8,无需加价的豪华享受

发布时间:2020-09-28 17:24:26

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现场,广汽传祺携旗下SUV、MPV、轿车全系多款明星车型亮相。作为广汽传祺数字化战略下的全新力作——全新传祺M8重磅发布,新车分为2个系列共7个版本,售价为17.98万元至26.48万元。

其实传祺M8就是之前已经广受好评的GM8,虽然更换了产品的命名,但新款M8的外观改动相较老款车型并不是特别大。M8依旧采用了GM8身上大部分的设计风格,拥有横竖两种前脸造型,其中横格栅为领秀系列,采用全新“凌云翼”前脸造型,在延续既往强劲气场的同时,增加优雅动感设计。竖格栅为大师系列,采用“震天翼”设计语言,更添豪华气场。

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配置爱信8AT变速箱,采用极具科技感的电子线控变档,强大动力和节油可以兼得。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3L。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M8的长宽高分别为5089(5149)x1884x1822mm,轴距达到了3000mm。后车门采用了电动侧滑门,感应式电动尾门同时带有位置记忆功能,提升了上下车和装载物品的便利性。

image.png

作为一款MPV车型,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座舱。堪比头等舱的全新传祺M8座舱再升舱,后排车窗和后风挡玻璃都采用了隐私玻璃,增加了车内私密性。第二排座椅也采用了飞机头等舱座椅的设计,高级头层打孔真皮、柔软舒适的睡眠头枕、靠背角度电动调节、电动腿托。并兼具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给予乘客无微不至的关怀。此外,第二排还设置了水杯支架、手机储物槽和小桌板等,无线充电、32色氛围灯、全景双天窗等主流功能也一应俱全。

首次搭载四屏智联,四块屏幕也可分别独立控制,其中包括第二排加入的两块10.1英寸液晶显示屏,将头等舱再次升舱。两款显示屏不仅可与前排中控屏互联,可支持手机投屏功能,搭配Infinity音响系统,可让第二排乘客获得更佳的试听感官享受。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在自动驾驶系统、智能物联系统、人工智能三大方面大幅升级。除此之外,用户还能享受到广汽传祺“一键式服务”带来的远程控制、智能安防、紧急救援、智能诊断等用车体验。

这样的豪华程度,说它是国产MPV中的”埃尔法“一点都不为过。全新传祺M8在目前国产品牌MPV车型中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顶尖水平,展现了中国品牌高端智造的不俗实力。相信全新传祺M8必将在MVP市场引起热烈的反响,助力广汽传祺品牌进入全面高端化时代。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