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出差来杭女子投诉“浙AT3888”出租车乱收费 一查傻眼:杭州没有这辆车!

发布时间:2020-09-29 08:47:50

近日,出差来杭的倪女士,向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景区大队投诉一辆车号为浙AT3888的出租车。

一查,却发现杭州并没有这辆出租车。倪女士提供的打车发票更是离奇,日期是对的,具体时间和金额却都对不上。

最终,交通执法队员还是找到了“这辆车”,并把这辆号称是“浙AT3888”的非法运营车辆一举拿下。

一张离奇的发票

日期对,时间不对,金额不对

“你好!我要投诉一辆车号为浙AT3888的出租车!8月4日晚上9点20分左右,我在少年宫附近打了个出租车去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到了以后,驾驶员说按照手机计费一共239元,我用微信付款了,还要了发票。但觉得不对劲,这点路怎么会要这么多钱……”

8月5日,杭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景区大队接到倪女士的投诉,投诉处理员小李立即展开调查工作。

当小李在数据库中查询车辆信息时,却惊讶地发现:投诉单上记录的车辆并不存在,全市的出租车中,并没有这辆牌号为浙AT3888的出租车。

小李与倪女士取得了联系,与她核对事发时的一些细节。当小李告诉倪女士这辆车的车牌查不到时,她很迷惑:“司机给我的发票上车号就是浙AT3888。但很奇怪,出租车发票日期是对的,但具体的时间对不上,金额也对不上。”

倪女士随后提供了这张打车发票。日期确实是8月4日,但发票上打车时间却是23点,而不是21时20分。发票金额是255元,不是驾驶员告知的239元。

案情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会不会实际上是另外一个车?

中队长毛达宁分析案情,提出另一种思路:“查一下监控,会不会实际上是另外一个车?”

顺着这个思路,执法人员立即从监控中心调取了事发地点当晚路面监控视频,经过反复比对,终于在车流中初步确定,一辆白色小轿车有重大嫌疑。

景区大队当即启动与公安、交警等部门的联合执法机制,在投诉人倪女士的指认下,最终将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锁定为浙AV**X1,也就是倪女士一直在找的“浙AT3888”。

“黑车”已经找到,接下去的任务就是寻找它的踪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陈邹颖 顾肖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