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大家请注意!国庆期间,杭州湾大桥、舟山跨海大桥或将采取控流限速,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发布时间:2020-09-29 09:02:20

“超长”的中秋、国庆“黄金周”假期即将来临,在双节期间选择自驾出行市民将成为主流,省内高速公路车流量将大幅上升。

各位朋友,注意啦!如此情势下,杭州湾大桥或将首次限流限速!

经预测,杭州湾跨海大桥单日流量或将突破10万辆,为保障大桥主线通行顺畅,当大桥某一时段单向车流量接近警戒值时,高速交警将采取相应的控流或限速措施。

据历年国庆长假车流量统计,杭州湾跨海大桥免费通行期间,长假前几日上午往宁波方向的车流量较多,后几日下午往上海方向的车流量居多,最高峰流量将会在首日上午出现。

杭州湾跨海大桥一桥牵两岸,北端的杭浦高速、乍嘉苏高速、常嘉高速分别连接上海、江苏、杭州和嘉兴的人口密集区,在嘉兴海盐处呈现“三路汇一桥”的格局,车流在此集中汇聚。此外,各种突发道路情况会给杭州湾跨海大桥的节日交通带来一定影响,为此,高速交警计划在大桥流量接近警戒线时,对大桥采取单向限速70-60公里每小时的措施,这种限速标准与平日高架晚高峰的行车时速相当。

来源:浙高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