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小伙在自家小区停车9小时被收75元,物业称没问题,但……

发布时间:2020-09-29 09:18:02

近日,19楼网友发帖称在小区内停车期间,问题频发车还被砸出了坑,就连收费都……

物业乱收停车费

19楼网友@进击的3935021653:在拱墅区一小区物业租了三个月车位,一个月200块钱。到期了,却没有提醒我续费,当然我没去关注,我也有问题。

期间停在楼下车位还被高空抛物过,引擎盖被砸了一个小坑,找物业,物业说要我们自己查监控,由于下雨,又停了很久,看了很久监控,只能看到砸出了坑,但是看不出是几楼扔下来的。后来想着一个坑,再花费大量时间追究下去也麻烦,遂自认倒霉,找4s店维修作罢。

之后,有一次回小区,明明小区内有车位,但是门口保安硬说没有了,不让车子进去。我进去拍了空的车位给保安看,保安依旧非常强硬,仍然不让进去。后来我们把车停在门口,看着所谓的地库车一个个进去,最后等了很久,有其他车子出来,才放了我们进去。

昨天进入小区到今天早上出门,一共停车9个小时零几分钟。意识到没有续车位费,所以就准备缴费了,保安说收费75元,我觉得价格不合理,就打物业电话,物业也是让我交75元方可出小区。我认为价格过高,便与他争论,要求出示收费依据和相关合同,物业和保安口径一致说是系统规定,我急于上班,便扫了他们的二维码,显示50元。很奇怪,他们跟我说75元,扫了二维码又是50元。

付款出门后,因为我暂时没看到小区内的收费标准,所以我去查了其他小区的收费标准,感觉他们有乱收费可能。

钱不在少,但是租车位三个月,每个月几乎都出现问题,物业的不作为和跋扈的态度,实在是令人不齿。

来源:19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