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车还没上牌就被代驾撞坏!杭州车主提了个要求被说“过分了”?

发布时间:2020-09-29 14:56:16

新车买来不到5天就被代价撞成事故车,朱先生想要代驾公司补偿折旧费,或者买一辆新车给他!?

朱先生9月22日喜提一辆本田思域新车,还没来得及上牌。

26日凌晨,朱先生和朋友聚完会回家,因为喝了酒,通过e代驾平台叫了代驾。没想到,车开到留石高架上的时候,发生了单方事故,车辆左前部被撞得一塌糊涂。

朱先生说,事发凌晨,路面上没有其他车辆和障碍物,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代驾开着开着就撞了,他觉得这也太离谱了,甚至都怀疑这名e代驾司机到底有没有好好培训过。

来源:杭州交通918《我的汽车有话说》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