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铁路杭州站长假发送旅客逾300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0-10-09 09:57:59

浙江日报杭州10月8日讯 (通讯员汤鑫严朱建美记者张帆)长假最后一天,浙江的高速路网迎来回程小高峰。铁路返程高峰并没有如预计那么猛烈,而民航客流也呈高位平稳运行。

来自铁路方面的数据显示,今年铁路国庆长假运输自9月28日起至10月8日止,共计11天。铁路杭州站共发送旅客309.5万人次,客发量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9.5成以上。最高客发量出现在10月1日,发送旅客36.5万人次,创今年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国庆运输期间,杭州东站累计发送旅客237.3万人次,发送量位列长三角铁路客站首位。

今日铁路杭州站加开旅客列车50列,其中杭州东站加开43列,主要方向为上海、宁波、温州、南京、合肥、黄山、衢州、南昌、兰州、厦门等。

国庆长假运输期间,探亲流、旅游流等多流交织叠加,客流持续保持高位态势,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南京、宁波、金华、温州等方向;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西安、福州、武汉、南昌、长沙、兰州等方向。

高速路网的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杭甬温等省内主要城市返程方向,杭州绕城、杭徽、上三及正在拓宽的杭金衢衢州段呈现不同程度的拥堵和车辆缓行。

10月8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下称“杭州机场”)计划起降航班815架次,返程客流高峰稍有回落,预计运送旅客接近12万人次。长假8天,共运送旅客超过94万人次,日均旅客量为11.76万人次,客流一直在较高位运行。连日来,杭州机场多次创下疫情以来单日客流新高。长假前夕,杭州机场单日客流自疫情以来首次突破11万,9月30日为11.56万人次。之后由于返程客流高峰出现,再次创下单日客流新高,10月4日为11.99万人次,6日为12万人次。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汤鑫严 朱建美 记者 张帆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