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潮跑全新MG5内饰曝光 飞行器座舱营造沉浸式体验

发布时间:2020-10-09 17:07:44

随着北京车展的全球首秀,与“八万”艺术装置在北京和成都核心地标的“炸街”亮相,“八万青奢潮跑”全新MG5勾起了车迷对潮跑新品类的强烈期盼。今日,全新MG5再放大招,“开车门”、曝内饰,秀出潮感爆棚的驾乘空间。

全新MG5的内饰设计专注于侵入式的驾驶氛围,如同驾控飞行器的体验。从驾驶舱图可见,大面积的红黑撞色设计,视觉冲击感强烈;机械感与悬浮感十足的中控,搭配锋锐的银色拉丝机翼式IP面板,将视觉体量减少到极致,速度呼之欲出;仪表帽檐带有聚焦的中轴线设计,带给驾驶员身处游戏竞技的战斗氛围,侧翼采用激光纹理并以驾驶员为中心对称展开;钢琴按键、钢琴烤漆饰板、立体菱形格纹、随着异色呈现的独特跳动音符效果,充满深邃感。整个驾驶座舱营造出一种充满动势的科技感驾驶氛围。

从内饰座椅图可见,全新MG5座椅首次采用上下分色的设计布局,独立个性,表达出时尚潮流的年轻态度;环抱座椅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原理,肩部、腰部和腿部均采用了环抱设计,包裹感更强,对身体的支撑性更好。

此外,全新MG5配备开口同级领先的大尺寸天窗,让视野更加开阔、眼中的风景更加丰富;独具跑车感、设计感的溜背仍保证了充裕的后排乘坐空间,给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鲜衣怒马少年时,一日看尽长安花。全新MG5把时尚潮流与实用主义完美结合,专为年轻人和有年轻心态的人而来。八万潮跑,拿下青春,全新MG5还将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