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买了车位难停车,这个小区有好多户

发布时间:2020-10-12 09:43:59

嘉兴南湖的王先生反映,他的车位是个侧方位,车子很难停进去,但开发商却回复他:车位符合国家标准,他难以接受。

多名业主车位停不进车 开不了门

开发商:车位符合国家标准

王先生:“你可以看到这是一个侧方位,我无法倒入库直接进入,只能侧方位进去,而且这个车位刚刚量过,(长)只有五米五,而我的车有五米三,我根本无法完全停进去。”

王先生住的小区叫嘉兴金地艺华府第,他开的是辆宝马车,现场他多次尝试,但都没有停进车位里。

经过测量,这个车位的宽为两米五左右,长约五米五,两面都是墙,还有一侧是承重柱和消火栓。

因为车位太难停,王先生说,他多次找开发商嘉兴恒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沟通,对方微信回复他说:车位符合国家标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