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买了车位难停车,这个小区有好多户

发布时间:2020-10-12 09:43:59

所以戴女士是让朋友开车做的演示。现场,在隔壁车位停了车的情况下,直接车头朝里往戴女士的这个车位开,是开不进去的。倒着进去可以,但驾驶员一开车门,门就会碰到墙壁。

戴女士:“这个车位虽然说线划得是合理的,但是边上的特定环境有墙啊或者说间距太小,这个车位是不该卖出来的,我的诉求要么就是给我换车位,要么就是你找个地方给我停车。” 

开发商表示车位符合国家标准,但这两位车主都在实际使用时遇到了问题,这该如何解释呢?记者再次找到开发商项目部,没有人在,项目部的段经理在微信里说他人不在,之后就没再回复记者了,多次拨打段经理手机,也都无人接听。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