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百米传送带洒落高速致多车受损,交警携手群众搬运抛洒物

发布时间:2020-10-12 09:42:15

10月5日晚上21点50分许,G1522常台高速台州方向过天台出口2公里左右处突然发生交通拥堵,后方车流中断。高速交警与施救力量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只见多辆小车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受损严重。而发生交通事故的“元凶”竟是洒落在超车道上近百米长度的橡胶传送带。

民警许斌在到达现场后,先是与施救力量将受损小车撤离现场,能驶离现场的先驶离,不能开的车子,先推至硬路肩。在撤离完车辆后,许警官找了后方车辆上的几名群众,一起搬运这百米长的传送带。在众人的努力下,这百米长的传送带很快便搬至路肩,众人在搬运后也是累得气喘吁吁。

现场已具备正常通行的条件,许警官放开车流,在正常通行后继续巡逻。23时,刚下班回到单位的许警官准备坐下休息时,一拉椅子才发现在搬运传送带的时候手早已用力过度,这时连一张板凳都变得十分沉重。许警官表示虽然很累,但是看到交通及时恢复正常,还是很开心。目前事故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出发前一定要捆扎好车上的货物,易洒落物品的,最好用篷布覆盖或者采用集装箱车运载,途中要在服务区多检查货物,以免发生货物散落等安全隐患,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危险。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一大队 许斌 许锦灿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