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百日攻坚整治交通环境 杭州富阳“东大门”路更畅了

发布时间:2020-10-12 09:43:05

10月10日,杭州市富阳区召开交通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现场会,这是富阳区推进全区“百日攻坚”行动专项活动之一。

现场会在富阳“东大门”东洲街道召开。记者了解到,作为2020年杭州亚运会赛事承办地之一的东洲街道,自6月下旬以来,联合交警、城管等相关部门,进行辖区交通环境大整治。

东洲是高速口,近几年经济发展势头迅猛。作为发展主平台,东洲辖区内企业多、人口多、工地多。在多重压力叠加下,东洲交通“堵”“乱”问题逐渐显现。

如何破困?“‘路’和‘车’是两个关键对象。”东洲街道党工委书记费国民说。

确保道路畅通是首要。东洲街道通过改造高速口、重划路面标识线、归并标识牌等方式,扎实提升硬件。同时,先后新建4个临时公共停车场,提供大小停车位1600余个,并在企业园区内拓展出3300余个车位,进一步增加空间。此外,通过进一步优化公交路线、调整首末站,让公交出行更加便利。

“道路畅通了,有序行车也很重要。”费国民表示,东洲街道通过大车限行、大货车错峰、渣土车避峰等方式,大大缓解了道路通行压力。同时,主干道的交通信息牌及时播报,红绿灯时长合理优化,有效减少了交通拥堵特别是高速道口拥堵。“此外我们还联合交警、城管等力量,严格执法,有效杜绝行车停车乱象。”

3个月过去,东洲街道交通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基本做到道路通畅、行车有序。费国民表示,下一步,街道还将在开发区、交警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建立协同治理长效机制,提升智慧智能治理力度,加快内外循环路网畅通。

“东洲街道交通环境治理仅仅是全区交通综合治理的一个点、一块试验田,以点串线带面才是我们的目标。”杭州市公安局富阳分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接下去,富阳将主动对标亚运交通管理总要求,分层次、分重点、分区块向其他区域延伸交通综合治理行动,全面改善全区道路环境。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