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豪车车主醉驾撞亡2人,花2600万和解?法院回应

发布时间:2020-10-14 09:23:59

近日,“河南商丘永城玛莎拉蒂案主犯谭明明2600万买回一条命”的消息,在网络热传。

10月11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此系不实传闻。同时,3名受害者的妻子表示,不清楚该传言从何而来,她们从未和被告达成谅解,也未拿到赔偿。

此外,受害人家属告诉记者,她们在11日上午,向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要求将在医院保外就医的被告人刘松涛收监的申请。

对于案件何时宣判,前述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有消息会进行发布。

女子醉驾玛莎拉蒂 致2死4伤

发生于2019年7月3日的“女子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事件一度引发关注。

案件中,醉驾女司机谭某载着刘某、张某两人,驾驶玛莎拉蒂汽车连续剐蹭了多辆小型轿车并逃逸。

直至撞上等待信号灯的宝马汽车,并致车辆燃烧,车内2人死亡、1人受伤,肇事车内3人受伤。

2019年7月4日晚,永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永城 就案件进展情况发通报称:肇事车内包括谭某等在内的3名嫌疑人已被当场控制。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谭某、张某、刘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中国青年报(zqbcyol )综合澎湃新闻、央视网、中国新闻网、网友评论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