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豪车车主醉驾撞亡2人,花2600万和解?法院回应

发布时间:2020-10-14 09:23:59

2019年8月14日,永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8月13日,谭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从重症监护室公安监管治疗转至公安监管场所羁押。同时,永城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犯罪嫌疑人谭某、刘某、张某批准逮捕。

2020年1月16日,“永城玛莎拉蒂撞宝马案”公开审理。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谭明明在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不顾劝阻,继续驾车冲撞行驶并造成重大伤亡和经济损失,被告人刘松涛、张小渠明知谭明明醉驾并发生事故仍教唆其逃逸,以致发生更为严重的后果,三被告人的行为均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案发当晚,三名被告人共喝了1瓶红酒、3瓶清酒、11瓶啤酒。

网友:期待正义的宣判!

时隔一年多,该案件再度引发关注。对于“2600万和解”的不实消息,网友纷纷表示,不传谣不信谣,但期待早日迎来正义的宣判!


来源:中国青年报(zqbcyol )综合澎湃新闻、央视网、中国新闻网、网友评论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