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奔驰新车修了六次,为什么还达不到换车标准?

发布时间:2020-10-14 09:36:08

绍兴的小王有一辆奔驰轿车,是去年5月买的,前几天下班回家的时候,小伙子发现车子发动没多久,方向盘就抖得厉害,在小王的印象里,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奔驰C级车买来一年多

发动机严重抖动七次 方向盘也跟着抖

小王提供的视频和照片显示,打开前引擎盖,车辆发动机附近的管路抖动得厉害。

仪表盘也亮起了发动机故障灯。

小王告诉记者,这种情况一共发生了七次,眼前这辆奔驰c260L是去年5月在绍兴之星奔驰4S店买的,当时花了三十多万,新车开了两个月,小王就发现发动机有严重抖动的情况。

奔驰车主 小王 :“行驶到1400公里的时候,是第一次出现(怎么发现发动机抖得厉害)我在行驶过程中,首先仪表盘故障灯亮起,方向盘都能感觉得到抖动,我就靠边停车了(当时4S店检查是什么结果)当时用电脑读取故障码,告诉我没有任何故障,让我回去继续开。”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