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车没有座位包装套,怀疑不是新的,花好几万做了鉴定,4S店却说不认可

发布时间:2020-10-14 09:47:17

除此之外刹车踏板、地垫、密封胶条等七八处地方,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

王女士:“这些问题他(店方)说都是肉眼可见的,他说汽车又不是工艺品,是人工做出来的。”

这样的说法并不让王女士满意,她到4S店查看了提车当天的监控录像。12点30分左右,店里拉来了一辆大众高尔夫,可以看到座椅上是有包装套的。

1点44分左右,店里又来了一辆高尔夫,这辆车座椅上并没有包装套。

王女士告诉记者,十二点半的时候,自己压根没付定金,所以她的车应该是后面这辆没有包装套的。4S店的丁总也认可这一说法。

绍兴柯桥清风汽车有限公司 丁总:“我们绍兴仓库有时候就把这个拿掉了,她这辆车拿过来的时候,这个拿掉了(它来的时候就已经没了是吗)对的。”

既然监控录像,以及丁总都承认王女士的车来店里时包装套已经没了,那么销售顾问为什么要在微信里说是他们帮忙拆掉了,而且还强调“座椅尼龙袋本来我想早上给你拍个照,没想到卫生阿姨太勤快扔了”。采访当天,销售孙顾问就在店里。

销售 孙顾问:“(座位上的尼龙套,来的时候到底有没有)我不说话(我看聊天记录写着有的,领导说没有。)”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