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车没有座位包装套,怀疑不是新的,花好几万做了鉴定,4S店却说不认可

发布时间:2020-10-14 09:47:17

王女士:“挡风玻璃他说可以按照三包法,给你赔付一块玻璃的,但是这个东西你商家本来就知道,对你来说这块玻璃换掉之后,你不能当新车卖了,你不能明明知道,你把它卖给我,然后用三包法,让我消费者新车来了就换玻璃。”

绍兴柯桥清风汽车有限公司 陈总:“(陈总我可以不可以这么理解,除了前挡风玻璃的问题,你们是认可的,剩余几点你们都不认可鉴定报告的意见)那肯定的,因为前挡风玻璃在鉴定之前也是明确的。”

陈总告诉记者,此前店方一直在和王女士进行协商,希望能妥善处理此事,同时他也不建议王女士找第三方鉴定。

绍兴柯桥清风汽车有限公司 陈总:“一个呢车子本身十多万,这个鉴定费用太高了,四万五,第二个呢,她反映的这些问题,都可以在我们其它商品车上找到答案(你们双方有争议,不鉴定那由谁来评判呢)我们是这样子的,那个时候我有第三点要告诉她,你要走鉴定,干脆走司法鉴定,不要走工商鉴定。”

王女士:“他们的丁经理提议我,让我走流程第三方鉴定,之后走法院什么的,都可以去走。就是到了工商,我们委托工商之后,正式要走这个流程,他才去跟他说,他就是反悔了,不愿意承认共同鉴定。”

王女士说,正因为4S店不愿意共同鉴定,所以最终由柯桥区的消保委作为委托单位找了鉴定机构。在王女士看来,购车合同中明确约定,汽车质量监督检测部门可以由解决争议的第三方指定,所以这份报告是有效的。

王女士说,目前她还在等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处理意见,同时也在准备走司法途径。对于此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