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尖叫的科技体验!埃安智能科技全球先享之旅

发布时间:2020-10-14 10:38:02

10月14日,广汽新能源杭州众新体验中心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科技体验——埃安智能科技全球先享之旅。小编有幸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全球首次L3自动驾驶和车载5G最快OTA升级的先享体验,以及移动智能生活香氛馆、全场景智能遥控泊车等各种新奇刺激的体验区“任务”,充分展现了“下一代智能SUV”的科技魅力,实力验证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以及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两大广汽新能源的品牌技术标签。

埃安V为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作为全球首款5G车,埃安V配备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搭载华为新一代5G车载模组,应用华为巴龙5000 5G芯片,拥有高速率、低延时、广连接三大绝对优势,传输速度超4G百倍,传输时延仅为4G的1/50,实现快速传输、车辆可靠实时通讯,安全准确,真正做到万物互联。

5G是高阶自动驾驶的关键钥匙。V2X全面赋能智能驾驶:提供各种全新L4级智能驾驶场景,如紧急制动预警、异常车辆预警、车辆失控预警、交叉路口碰撞预警等,提升驾驶效率、保护交通安全。

在实际的体验中,面对城市复杂路况路,广汽新能源埃安V搭载了ADiGO3.0自动驾驶系统,拥有13项安全驾驶辅助功能及8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智能限速自适应巡航iACC、交通拥堵辅助TJA、车道保持辅助LKA、自动变道辅助ILC、集成式巡航ICA、前碰撞预警FCW、主动制动辅助AE。在任意车速下均可开启及设置ADiGO3.0自动驾驶功能,感受可靠、安全、便捷的自动驾驶辅助,让智能出行更轻松。在城市道路行驶,可体验到拥堵路况自动跟车、正常路况自动保持车道行驶、紧急制动等驾驶辅助功能。多车同行时,可启动集成式巡航ICA,体验车辆队列自动巡航行驶。在开启ADiGO3.0自动驾驶系统后,当车速高于60km/h时,通过拨动转向灯,可实现自动变道功能。让你放松应对。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