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隧道中别车视频疯传!两车斗气,司机全都拘了!

发布时间:2020-10-15 09:15:15

不少网友看完这段视频表示:黑车很过分,支持白车。

但也有网友觉得,白车司机反应过于激烈。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两人在隧道内报警,并通过快处易赔迅速协商解决,此后各自驾车离开现场。

13日晚,警方通报来了:都被拘留!

经警方调查:10月13日7时许,在龙耀路隧道内浦东通往浦西方向,驾驶白色SUV汽车的戴某(男,38岁)与驾驶黑色轿车的胡某(男,59岁)因变道发生纠纷,戴某强行别车与胡某驾驶车辆发生碰撞,致胡某驾车撞击隧道隔离墙,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戴某、胡某均已排除酒驾、毒驾嫌疑。

戴某驾驶的白色SUV汽车

胡某驾驶的黑色轿车

来源:新闻坊、宣克炅、警民直通车-上海、东方网 作者:网友Grant-happy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