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隧道中别车视频疯传!两车斗气,司机全都拘了!

发布时间:2020-10-15 09:15:15

目前,白车驾驶员戴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针对网传的“黑车驾驶员胡某无证驾驶”的消息,警方也作出回应。据介绍,黑色轿车驾驶员胡某,于今年7月份,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被警方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500元的处罚。

因此事发时,黑车驾驶员胡某属于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500元。

一大早火气就这么大,输赢都进了班房。

两人都有点后悔,戴某和胡某都承认开车时“有点斗气”。

白车驾驶员戴某表示:当时就是有点火气,没想什么别的,早上都是去上班的。我之前被他吓了一下,想继续超车开到前面去,两条道要合并了,火气肯定大的,超车也是事实。经过教育,我认识到这是很危险的行为,以后不会这么做了。

黑车驾驶员胡某表示:因为当时隧道里灯光暗,看的不是很清楚,我转向灯打了之后,他的车一提速已经开上来了。在我的后半车车身位了,我就加速开过去了。他也踩刹车让我了。结果,我以为过去就是一根道了,我想没什么事情了,我也没想过有什么事情。结果他呼啸着从我边上开过去,开到我前面猛一停,就跟我的车撞在了一起。

目前,警方就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新闻坊、宣克炅、警民直通车-上海、东方网 作者:网友Grant-happy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