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姑娘喜提新车很开心,结果“奔驰”第二天就亮故障灯

发布时间:2020-10-15 10:06:04

9月底,赵女士买了一辆奔驰GLC260越野车,落地价五十多万,现在车子牌照还没上。赵女士说,因为车子亮故障灯的问题,她已经跑了好几次4S店了。

新车第二天就亮故障灯

送修被刮蹭,还要拆仪表盘?

9月27号,赵女士在康桥路上的杭州中升星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了车。

赵女士说,为了买这辆车,她已经等了很久,当时新车到手,特别开心,但第二天,仪表盘上发动机故障灯就亮了。

赵女士:“第一反应是发动机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我办完事情就过来检修。”

赵女士说,亮故障灯当天,她就把车子开回了4S店,工作人员给车子做了系统升级,消除故障灯后,她把车子开回了家。后来,赵女士发现店内没有给她检修单,10月7号,她又去了4S店,还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对故障的不满,双方进行了商谈,不过赵女士说,当天事情没谈拢,她就先把车子放在了店里。大概两天后,她来取车。

赵女士:“补完单子再想提走的时候,故障灯又亮了,又有刮蹭,故障灯消除不了,只能给我换件,进口车要换进口的件,车子一直放在这里,换仪表盘,我不太接受。”

“中升星旗”经理:车子尽快修好,油漆也免费补好

双方达成了一致

杭州中升星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经理:“只是一个提示灯,提示你这样 这个东西需要去4S店看一下,我们是想一次性把问题解决掉,没有后顾之忧。”

贵经理表示,赵女士车子亮故障灯的问题,他们感到很抱歉,车子进场后,他们对车子做过检查,发动机本身没有问题,在行车安全方面可以放心,如果赵女士接受,他们会尽快把车子维修好。至于车辆前保左侧的刮蹭,赵女士说,她开车比较小心,在进场前,车辆是完好的,她认为刮蹭是店内工作人员在挪车检测时导致的。

赵女士:“(修一下要花多少钱呢)前保险杠,这台车子差不多要两千多(店里对这个事情什么态度呢)给我两千块的代金券,其它就没有了,我是不太认同这个代金券的。”

杭州中升星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经理:“刮蹭这个事情,双方面各执一词,客户用户体验最重要,我们也不想扯皮,推卸责任 这个事情客户提出疑义,我们还是解决为第一要素,免费把漆给客户补好。” 

在店里,双方对这两个问题进行了沟通,最后,赵女士同意进行维修,此外,她也提出了一些诉求,比如退还之前在店里购买的车衣等,沟通后,双方各自做了让步,最后达成了一致。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