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奔驰宝马奥迪开启电动车国产潮!将推至少14款车型

发布时间:2020-10-16 10:54:50

近年来传统豪华车企开始发力电动化市场,以奔驰、宝马、奥迪为首的一线豪华品牌不断加速电动化业务布局,奔驰EQC、宝马iX3、奥迪e-tron等纷纷实现了国产化。网上车市梳理后发现,未来几年北京奔驰、华晨宝马、一汽奥迪、上汽奥迪内至少有14款纯电动车型实现国产。

北京奔驰方面,除了已经上市的EQC外,后续还至少将国产EQE、EQB、EQA等车型;华晨宝马首款国产纯电动SUV iX3将在年内上市,后续i3、i5、iX5也将实现国产;一汽-大众奥迪目前已经推出了Q2L e-tron,第二款纯电动车型e-tron也即将上市,另一款车型Q4 e-tron则将于2022年国产上市;新成立的一汽奥迪预计还推出Q5L e-tron、A6L e-tron等车型;上汽奥迪则将投产一款A级纯电动SUV。

随着后续高端电动车市场的成长,预计奔驰、宝马、奥迪还将带来更多的国产纯电动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何鑫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