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先被追尾,接着被摔下拖车……新车瞬间变废车

发布时间:2020-10-19 09:33:20

保险只能理赔第一次事故

第二次事故如何处理 三方各执己见

三菱汽车绍兴康达柯桥店 沈经理:“三方协商没协商好,本来是拖车师傅说,拿九万给他买下来,后面协商不好,拖车师傅说走法律程序。”

谢先生:“九万不行,我新车买来是十三万五千落地的。”

谢先生说,他这辆车买来才半年,一下子要折掉四万五,有点不甘心,拖车公司要把车买走,至少要给自己十万。

4S店跟拖车公司签的合作协议上约定,在拖车过程中,因为第三方责任导致事故车受损,4S店不承担任何责任。

不过4S店也给出一个建议,如果谢先生这辆车仍然在店里修,4S店可以补足一万元差价,和拖车公司一起凑足十万给谢先生,让拖车公司把车买下来。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