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先被追尾,接着被摔下拖车……新车瞬间变废车

发布时间:2020-10-19 09:33:20

拖车公司老板 阿昌:“如果我买下来的话,我绝对不会到4S店去修 ,因为外面修才一万多块钱,懂不懂(4S店修要多少钱)要三四万块钱,那你说以后我卖掉的话,我亏损多少钱。”

目前问题的要害是,谢先生这辆车的第一次事故,保险公司可以理赔,但拖车过程中的二次受损,保险公司无法理赔。

拖车公司老板 阿昌:“(到底有没有保险)保险有的呀,车上货物险没有的,我们的车上货物险,它保不来的(就是说你拖车本身 是有保险的)有保险的(但是拖车拖的货物)事故车它不保险。”

拖车公司老板阿昌算了一笔账,买下这辆车得花九万,在4S店修车的话还得掏三四万,这样一来相当于花了新车的钱,买了一辆二手的事故车,他不干。

记者注意到,这位阿昌老板跟4S店签约时,用的公司名是绍兴市柯桥区齐贤柯通 道路救援服务部,但盖的章却是绍兴市柯桥区华舍畅通车辆施救服务部。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