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BMW 5系Li携2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登陆杭城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9:00

10月17日,新BMW 5系杭州上市会于新天地太阳剧场隆重落幕。作为宝马家族的中坚和豪华商务轿车成功典范,BMW 5系自1972年问世以来累计销量超900万辆。本次新BMW 5系推出包括长轴距和标准轴距在内共计17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42.39万元-60.39万元。遍布全国逾500BMW官方授权经销商,线上线下全网联动,同步交车。

新BMW 5系外观设计更趋现代动感,线条简明凌厉,面貌焕然一新:带有BMW动态光束技术的自适应LED大灯,全新进化的“天使眼”大灯用更简洁纤细的“卧L”型灯带取代了之前的设计,精致感与力量感呼之欲出。独具创新BMW智能激光大灯又带来一抹特有的蓝色光带,灵气十足。而明显扩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在视觉上推升了车头高度,呈现出昂首挺胸的自信气势。

车身侧部以双腰线贯穿始终,下侧的“鲨鱼腮”采用动感的倾斜式设计,进一步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车尾设计则将现代豪华表达得淋漓尽致,经过熏黑处理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刻画出更为精致、专注的面容。中国独有的M运动套装铝质后扩散器,以及全新样式的M运动套装18/19英寸轮毂,令运动气质浑然天成,更显精致动感。辅以全新量子蓝金属漆或馥郁红金属漆,简约动感,高贵优雅。

经过全新升级“BMW智能个人助理”,不仅拥有全新视觉呈现和音效,对话能力进一步增强,可以通过语音指令精准控制车窗开合程度,更全面地调整空调设置,还新增了闲聊模式,可兼容其他智能语音服务,比如去年11月上线的车载天猫精灵。此外,它还可通过自然语音轻松预定餐厅、设置提醒事项和备忘录,及开启空气循环打开净化功能;能在BMW车内用QQ音乐听歌,用喜马拉雅听故事,用BMW车载“西瓜视频”在停车等红灯或休憩时观看短视频,丰富路上碎片化时间。

业内首个“停车场室内地图”也已登陆新BMW 5系Li,广大用户可通过车机屏幕轻松解码地下停车场“迷宫”。室内地图上能显示停车场内的停车位置及设施信息,如:停车位、出入口、电梯、卫生间等,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提前规划停车位,从此进入地下停车不再担心“迷路”。

新BMW 5系Li还率先推出基于全球车联联盟(CCC)的全新一代数字钥匙,适用于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仅需将手机靠近车门便可轻松解锁车辆,进入车内后,将手机放置于无线充电板上即可发动引擎。新车还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功能,无缝连接数字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