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中国车的自信,底气何来?自信不空谈,中国车要向新而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08:50:00

缘何自信?品质科技先行,文化表达压阵

中国汽车市场在2020上半年经历了疫情的重创,又在疫情后快速地复苏反弹。经历了过山车般的跌宕起伏,北京车展上的自主品牌成色反而更加醇厚。就如同比亚迪提出的“强大中国车 向新而行”的品牌主张,在漫长的创新之路上,经过无数洗礼,自主品牌愈发磨砺出强韧的生命力,散发出坚定与自信的气质。


庄严承诺源于品质自信

长期聚焦在技术创新中,比亚迪一贯主张用更好的产品去感动消费者。如今,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成交均价已超15.5万元,说明消费者对于产品价值的认可在不断提升。针对捆绑销售这一令消费者深感无奈的市场顽疾,比亚迪在《服务公约》中明确提出:消费自由,尊重客户消费意愿,拒绝捆绑销售的主张,进一步夯实用户对于产品的信心。

通过弗迪系,比亚迪早已实现零部件的自产自供,量产备件与原装部件共线生产。比亚迪在《服务公约》中继续提出,主张备件纯正,遵循备件与原车零部件同源生产的原则。实际上,这是把研发制造端的品质优势无损耗地传递到消费终端,让用户在购车、用车过程中能够体验到全产业链布局带来的高品质。

生存的本能孕育了科技自信

技术是比亚迪的信念。正因如此,动力电池热稳定性急需提升的问题让“电池大王”始终保持着清醒认识,并坚持对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材料方向的平行研发。

今年3月,比亚迪发布了创新性的刀片电池,给新能源汽车提供了另一种安全可靠的动力选项。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旗舰轿车汉EV,其用电安全水准得到空前提升,一扫消费者对电池安全的疑虑,重振市场对新能源汽车的信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