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二次加速跑!广汽本田第三季度恢复双位数增长

发布时间:2020-10-20 17:23:57

延续去年下行压力和上半年疫情危机,今年车市面临的挑战更大。车市“颠簸”更检验出车企“底盘”成色,在前三季度中,广汽本田坚持以全价值体系驱动企业发展,在产品、服务、营销等各环节的协调运作下,销量稳中提速,1-9月累计收获销量548,879辆,助推品牌累计收获超780万用户。其中,广汽本田9月实现销量87,786辆,同比增长24.2%,单月销量连续4个月实现双位数正增长。同时,广汽本田第三季度累计销量232,114辆,同比增长29.7%,迈入今年二次加速跑道,更强势助力汽车市场的激活。

“双核心双动力”产品阵营增长势头强劲。双核心方面,由第十代雅阁(ACCORD)、新一代凌派(CRIDER)、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领衔的轿车阵营9月销量45,461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258,407辆;由皓影(BREEZE)、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与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组成的SUV家族,9月销量37,319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251,691辆。在双动力阵营里,SPORT TURBO产品阵营9月收获销量46,860辆,同比增长9.7%,前三季度累计销量316,031辆;由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皓影(BREEZE)锐·混动、新一代凌派(CRIDER)锐·混动和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组成的SPORT HYBRID“锐·混动联盟”,9月实现销量10,846辆,同比增长25.9%,前三季度累计销量82,284辆,以强悍“联盟”实力制霸混动市场。

image.png 

第十代雅阁(ACCORD)凭借全面年轻化的设计和高品质价值圈粉无数,9月收获销量22,563辆,同比增长10.4%,稳坐中高级轿车销量“头把交椅”,助推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43,133辆。作为“锐·混动联盟”的混动第一车,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9月实现销量3,799辆。自上市以来,雅阁(ACCORD)锐·混动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在中高级混动轿车市场中拥有不可撼动的销量地位。截至目前,雅阁(ACCORD)品牌在国内收获了超250万粉丝的喜爱与支持,成为众多消费者逐梦路上的“信赖之选”。

image.png

契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个性需求,第十代雅阁(ACCORD)星空限量版新增众多年轻个性化配置,SPORT TURBO系列的豪华·星空限量版20.28万元、SPORT HYBRID系列的锐智·星空限量版23.98万元,共限量销售10,000辆。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焕新推出VE-1+,全线产品续航里程提升至470km(NEDC工况),并带来升级的WOW STATION与更贴心的服务,VE-1+还新增VE-1S+运动款,目前VE-1+全系共5个版本,市场指导价(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18.38万元,其中VE-1S+运动款分为湃锐版和湃锐豪华版,市场指导价(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7.38万元和18.38万元,欢迎到店品鉴。

9月,皓影(BREEZE)本色魅力持续焕发,收获销量15,316辆,助推皓影(BREEZE)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08,519辆。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上市即热销,9月销量达12,638辆,“热力值”持续飙升。截至目前,第四代飞度(ALL NEWFIT)累计订单破3万辆,实力圈粉泛Z世代。

image.png

作为Honda全球战略车型,2020款新缤智(NEW VEZEL)9月销量16,263辆,同比增长10.9%,助推缤智(VEZEL)前三季度累计销量105,790辆。目前,缤智(VEZEL)在国内收获超80万用户的喜爱与支持,品牌魅力深入人心。“豪华大五座定义者”新款冠道(NEW AVANCIER)9月实现销量5,740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37,382辆,全力领衔广汽本田SUV阵营向上发展,树立中大型SUV市场价值风向标。

新一代凌派(CRIDER)堪称无数年轻人心目中的“梦想中级车”,9月收获销量10,260辆。其中凌派(CRIDER)锐·混动搭载Honda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与雅阁(ACCORD)锐·混动等高级别车型的技术同源,赋予中级车更多豪华感、先进感,圈粉众多年轻人。目前,凌派(CRIDER)品牌前三季度累计销量高达83,308辆,在级别市场销量竞争中占据高地。

image.png

配备本田全球首创的“魔术感应门”等前瞻科技,高价值魅力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助推奥德赛(ODYSSEY)品牌9月销量3,827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27,908辆。自上市以来,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累计销量突破5万辆,助推奥德赛(ODYSSEY)品牌累计销量超60万辆,成为众多中国家庭用户的MPV高价值首选。

发挥全价值体系强劲聚合力,赋能销量实现双位数增长

第三季度实现双位数增长、前三季度累计收获销量548,879辆的好成绩,离不开广汽本田全价值体系的聚合力。广汽本田坚持以高质量的产品与技术满足用户需求、以创新性营销贴近用户生活、以有温度的服务打动用户内心,同时不忘践行社会责任,展露“大企担当”。

产品高品质的背后,是广汽本田品质工厂的支撑。广汽本田在拥有智能化设备、多项行业领先工艺技术的基础上,坚持将高于行业标准的生产工艺贯彻到每道工序之中。同时广汽本田将基本产能扩容至77万辆/年,并正式迈入四线生产模式,极大地夯实了企业生产发展的根基。在“广本质造”赋能下,广汽本田多款车型屡登级别保值率榜单前列,在2020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广汽本田夺得两个No.1,一个No.2和两个No.3的优异成绩。

以高价值产品为核,以营销为基。针对前三季度的特殊挑战,广汽本田加速数字化营销布局,多个新车发布会以“短平快”的节奏,赢得了媒体和用户一致好评。其中第四代飞度(ALL NEW FIT)打造业内首创的3D交互游戏线上发布会,让用户以第一人称视角感受其带来的多元乐趣。不止于以线上的数字化营销强化用户认知,广汽本田还通过举办巡展、试驾等线下活动,搭建起产品与用户近距离沟通的桥梁,让产品魅力扩散至更广消费圈层。9月,“锐·混动联盟驾悦计划”火热开启,通过模拟车主日常用车场景,结合贴近日常生活的驾驶习惯,让驾乘者充分领略Honda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高性能与高效能魅力。“锐·混动联盟驾悦计划”还将于10月中旬在上海举办,敬请期待!

除了强大产品力与创新性营销,优质服务同样是全价值体系的重要一环。贯彻Fun Link创享车生活的全新服务品牌主张,广汽本田围绕“Satisfied安心信赖”“Smart智能便捷”“Social社交互联”“Sharing共创共享”四大核心理念,坚持拓展服务广度,将服务延伸到生活,为顾客带来惊喜与感动。为深入诠释“Sharing共创共享”核心理念,广汽本田从9月下旬起,开展特约店L3共创共享试点活动,探索特约店空间租赁共享的可能性,与车主异业资源形成合作并拓展销售渠道,构建与商业资源相关的共享平台,进一步革新服务3.0时代的4S标准。

此外,广汽本田持续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购买喜悦,以卓越销售服务收获超高满意度。在最新的《2020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调查》中,广汽本田斩获主流车细分市场的销售满意度No.2,连续三年稳居行业前三,彰显出先进的服务水平。

不仅深耕产品、营销与服务,广汽本田还积极关注交通、环境等社会问题,围绕“汽车安全”、“节能环保”两大主题持续投入,以实际行动描绘人与汽车、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美好愿景。9月份,广汽本田正式启动2020-2021年度“梦想童行”儿童道路安全教育活动,并举办“广汽本田杯”广州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竞赛,为安全、环保公益献上一份力量。目前环保知识竞赛仍在火热进行中,赶快扫码参与,一同守护环保梦。

全价值体系中各环节的协调联动,形成强劲动能,推动品牌溢价能力持续升级,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并主动选择广汽本田,目前广汽本田累计收获超780万粉丝,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可信赖品牌。

坚持与粉丝共创共享,2020广汽本田躁梦节火热启动。9月20日-10月25日,广汽本田面向全国广汽Honda和广汽Acura车主招募“梦想合伙人”,通过四大潮派主题内容设置,激发车主分享自己精彩的用车生活,一起创造梦想“趣”世界。11月份,经过激烈选拔的“梦想合伙人”将参加躁梦节收官盛典,畅享广本粉的高光时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