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续写销量神话,雅阁推出星空限量版

发布时间:2020-10-21 10:34:31

2020北京车展,广汽本田携旗下众多明星车型亮相,同时发布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新车基于第十代雅阁打造,共两个版本,其中SPORT TURBO系列的豪华·星空限量版售价20.28万元、SPORT HYBRID系列的锐智·星空限量版售价23.98万元,共限量销售10,000辆。

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必须是此次特别设计的专属车色——“星空蓝”,深蓝色的车漆呼应“星空”这一主题。前脸配备电镀黑前格栅的专属装饰,并与亮面熏黑轮毂相匹配,彰显动感十足的个性。新增LED迎宾踏板,一打开车门就能感受到豪华时尚的乘坐氛围。

image.png

更有无线充电、等离子空气净化器、行李箱感应开启等豪华配置的加持,让移动出行更加贴心、舒适、便捷。

第十代雅阁星空限量版提供了两款车型。豪华•星空限量版搭载了Honda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的斜流低惯性涡轮,并在排气端使用了VTEC技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43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60牛·米。

锐智•星空限量版则搭载了Honda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米,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40.6%。匹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315牛米。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158千瓦,而且将高性能和高效能完美结合在了一起。据悉,这套混动系统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4L。

说到混动车型的油耗,总有消费者掰着手指计算什么时候才能在油钱里省回车价。省油固然重要,但雅阁锐·混动真正值得大家关注的,应该是它区别于燃油车的驾驶感。尤其是油门反应,电机加持下,轻点油门即可获得强劲的动力。经过历次的换代和升级,本田混动系统在各方面都相当成熟。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