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续写销量神话,雅阁推出星空限量版

发布时间:2020-10-21 10:34:31

区别于传统混动,本田这套i-MMD混动完美兼顾高性能与高效能,不仅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具备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实现Sporty锐动的驾驶乐趣。且该混动系统能实现“EV模式”“Hybrid模式”“Engine模式”的自动切换,在低速、中速、高速的全速度领域内均能实现自由畅快的驾驶感。而在全速度领域内的畅快驾驶性能,正是i-MMD领先市场的最大差异化价值。

image.png

而被国人喜爱21年的雅阁,累计售出250万辆,单单第十代雅阁上市不到三年便累销50万辆,称它为中国家用B级轿车的最优选也不为过,但更为重要的是,多年的市场积淀所验证出来的产品高品质口碑也是雅阁畅享的超级助推器。

image.png

在“广本质造”赋能下,2020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广汽本田多款车型凭借优异性能,在各细分市场的保值率榜单中取得傲人成绩,其中雅阁与飞度继续蝉联国产中型轿车和国产小型轿车榜单的No.1,充分印证产品的高品质。此外,2020年10月15日,全球权威性第三方评测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调查报告显示,广汽本田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主流车市场第一名,其中第十代雅阁更是蝉联中型高端轿车第一名。

image.png

既符合年轻群体喜好,又具备硬核产品力,即便在国内消费需求紧缩、消费品质升级的今天,我们也相信屡创销量神话的雅阁能续写自己的辉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