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个月销量翻了1倍,部分地区已经断货,想买还要等2个月

发布时间:2020-10-22 09:00:43

近日,家住拱墅区的周女士跟志玲爆料称,因为摇号总摇不中,于是前两天去跑了几家4s店,看了几个新能源车型,结果大多数都是要等,少有现车,有些甚至要等个把月,“有些店更是直接跟我说没有库存……”

志玲好奇,“难道,现在新能源车这么火吗?”

上微博一搜,发现@央视财经曾发文表示,9月新能源车销量增长一倍,有门店几乎零库存。

现在杭州新能源车型销量如何?是否也库存紧张?于是,志玲找了个时间就去跑了几家4s店看看。

10分钟内销售1辆

部分城市无库存

想买要等2个月左右

志玲先来到位于石祥路杭州汽车城2层B馆的五菱销售中心,去的时候因为不熟提前打了电话沟通,工作人员告诉志玲,只要到北门看到那辆最火的mini也就能找到她了。

到了一看,一辆蓝色的mini正停在北门口的一侧,而另一侧的门内就是五菱销售中心了。工作人员热情地带着志玲先去看了看车。

车内一共是4座,原本以为后排会比较拥挤,但是望进去前后排都很宽敞。工作人员一边演示一边告诉志玲,后排座位可以放倒,方便堆放一些东西,“平时代代步肯定是够了。除了你们小女生买得多,还有一些人会专门买来接送孩子,停车又方便,价格也便宜。”

车子价格确实算便宜,共有两个版本,售价38800元的能跑170公里;售价32800元的能跑120公里,“都买车了就不差这几千块钱了,现在卖得最好的还是170公里版本的,再加上一些七七八八的费用,落地4万多就能拿下。”

志玲还问了问是否有新能源补贴,工作人员告诉志玲,这款车目前没有任何补贴,但是免购置税,“因为没有补贴才这么便宜的,如果有补贴的话这辆车得要个7万左右。”

不要看裸车瞧着很普通,但是只要车贴一贴,车套一加,立马“可盐可甜”。光在抖音和小红书的热门首页,志玲就已经刷到过好几次,甚至有些点赞已过40多万,淘宝一搜也是一大把。

工作人员说自己专门去咨询过交警,只要车身颜色不超过3种,贴的范围不大就没什么大问题。

工作人员表示,最近过来问这车的人实在是多,“上次我刚开了一辆粉色的车放来展示,不到十分钟,就被买走了。白色的卖得也好,也是半天不到就卖掉了。前两天,有人一次性订走10台,说这是网红车,要拿来抽奖用。”

就连大学生也动了心,“很多大学生会过来买,两三个人凑一凑也就够了。”

除了杭州的一些顾客,工作人员告诉志玲,还有人专程从嘉兴赶来,“上午打电话问有没有现车,说嘉兴已经买不到了。我说有一辆展示车。然后,下午他就来了,把车直接开走了,那人还是办的贷款。因为我们这是浙江省总代理,所以货都是先供我们这,再发往别的地区,所以其他地方缺货是常有的。”

即便如此,当志玲问起具体提车时间时,工作人员还是说要等,“主要看颜色,一般要一周左右,但是不能保证。”

来源:19楼(my19lou)部分内容综合自中国城市报、@央视财经 作者:松子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