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汽车卖爆了!销量领跑的车竟是......汽车市场怎么了?

发布时间:2020-10-22 09:14:19

恰逢“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的来临,整个乘用车消费市场呈现供需两旺的态势。这种态势是否能够持续呢?

“金九银十”销售旺季来临

三季度乘用车销量同比增38万辆

记者在上海宝山的一家荣威汽车销售门店注意到,一款预售价在25万左右的七座商务车,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一些消费者表现出了强烈的购买意愿。

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入“金九银十”的传统汽车销售旺季,车企也会选择这段时间集中推出新车型,他们店里已有三款改款车型和一款全新预售车型到店,同时主机厂也下调了3000元到5000元新车型官方售价,新车型的活跃也带动了老车型的销售。

上汽集团荣威品牌上海区域总经理 景哲:各个厂家,其实都会推出各种各样的车展,包括汽车购车的优惠活动。在这样的时间段里,消费者更愿意在这个时间出手去选择购车。从今年二月份开始,我们已经实现了连续七个月的环比增长。

在上海浦东的一家通用汽车销售门店,记者注意到,虽然国庆假期已过,到店选购的消费者热情仍然不减。店里的负责人告诉记者,9月份他们这家店就销售了超过300台车。

整体来看,在汽车市场的热度持续回升的背景下,乘用车消费也在逐渐改善,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显示,今年一二季度,乘用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226万辆,三季度乘用车市场一改低迷态势,共销售521.7万辆,销量同比增加了38万辆。

行业分析师认为目前汽车市场正处在边际改善的过程当中,乘用车为典型的可选消费品,在经济复苏过程中,可选消费品向上弹性较大。

中金公司汽车行业分析师 常菁:三季度的车市旺销表现,代表着汽车行业走出低谷的开始,展望四季度和明年全年,四季度仍然有望实现同比增长的表现,明年在低基数的基础上,会实现更大幅度的增长。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