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平平无奇?你错了!寻境自然,解锁极星2

发布时间:2020-10-22 10:50:26

19日,小编有幸参加了Polestar极星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极星2的试驾体验从杭州至安吉,极星2以极速性能和极致驾趣充分展现出先锋纯电高性能轿跑的风采。

极致极简主义,科技融于设计

极星2以极简主义设计为核心,运用折线、折角和几何图形,打造雕塑感般的极致造型。同时,将创新技术融入极简设计中,展现一种具有功能性的纯粹设计理念。去装饰化,在细节中展现精致设计的极致之美,是极星2所崇尚的设计哲学。

定位中级豪华电动车市场,极星2的车身尺寸为 4606 mm*1985 mm*1479mm,轴距2735mm,采用快背式造型,外扩的轮拱和轮眉配合20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凸显极致的运动化姿态。同时,领先同级的接近角(15.1°)和离去角(22°),为极星2提供了极佳的通过性能。

外观方面,极星2运用折线、折角和几何图形的设计,塑造出棱角分明的雕塑感外观。引擎盖两侧的折角设计,不仅考究工艺,更极具辨识度。尾门的内凹折角,配合不同的光影,可以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

同级领先的Pixel点阵式前大灯,单侧大灯由84颗LED光源灵活排列,呈现出利落的折角轮廓,充满简洁的现代风格,在山野之间熠熠生辉,大放异彩。行业首创的无边框后视镜,同样应用了折角的设计元素,干脆利落,并把漫山的秋意都映入镜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