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公布三季度财报 上海超级工厂年产能已达25万辆

发布时间:2020-10-22 15:16:36

今日,特斯拉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特斯拉已经连续5个季度实现盈利。

Q3总营收为87.71亿美元,同比增长39%,环比增长45%;净利润为3.31亿美元,同比增长131%,环比增长218%。

在交付量方面特斯拉再次创造纪录,第三季度全球一共交付13.93万辆新车,并维持今年交付50万辆汽车目标不变。

在产能方面,美国弗里蒙特工厂Model 3 和Model Y的产能已达到每年50万辆,上海超级工厂也已达到每年25万辆的年产能力。

上海超级工厂

马斯克称2020年第三季度为历史最好季度。可以看到,特斯拉三季度在营收、净利润等关键业绩指标大都取得了两位数、甚至翻倍的增长。这意味着,尽管特斯拉已经在多个国家稳定销量榜榜首,但高速发展的势头还远没有结束。新的工厂、产品、技术都在不断向前推进,特斯拉已经在着眼下一阶段的新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中国区的表现。中国已经成为特斯拉除美国之外的第二大市场,是其业绩的重要支柱。而且上海超级工厂在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同时,还能将产品提供给欧洲消费者。近日特斯拉中国宣布,2020年10月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启动整车出口业务,出口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十余个欧洲国家,对其全球业务都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

在我们看来,特斯拉中国区取得的成功,主要来源于超强的产品力与其扎根中国本土化战略。

严格来说,电动汽车已经不属于交通工具这一范畴,而是“移动智能终端”。而特斯拉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是牢牢围绕着智能化展开的,其整车OTA空中升级、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以及衍生出的众多全新体验,极大促进了用户增长。

OTA空中升级是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技术。在其帮助下,特斯拉车主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得到一台“崭新”的车辆,无论是买车后的第一年,还是第五年,都能享受到时下最先进的技术。OTA空中升级技术的终极意义,是软件可以重塑车辆拥有价值,硬件可以低成本模块化更换,大幅延长了车辆的生命周期。

再看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其高安全性、便捷性,以及科技感,成为消费者选择特斯拉的重要因素。并且自动辅助驾驶可以通过空中升级不断迭代,直至实现完全自动驾驶。

此外,特斯拉在安全性上的优势远超燃油车,在各大专业机构的测试中屡获佳绩。Model S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的双五星评级;Model X在NHTSA的9个安全类别和所有子类别测试中,获得全五星安全评级;Model 3同样获得NHTSA全五星安全评级、E-NCAP全五星评级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安全评级。

正是由于与传统燃油车具备不同的“基因”,特斯拉在底层设计上便拥有燃油车所不具备的诸多优势。除了安全性,特斯拉在操控、性能等方面的优势,都能带给用户远超燃油车的用车体验,这也极大促进了特斯拉在华销量的增长。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