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临江花园一辆车上多了张纸条 字写得不好还有错别字,可业主觉得“真好看”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9:41

“尊敬的车主您好,我是一名快递小哥,第一天上班,把您的车撞了……”

张女士昨来电:昨晚看到小区一辆车子上贴着一张纸条,也没怎么注意,今早上又看到,原来是一个快递小哥贴的,说不小心撞了车子,不好意思,留了电话,请车主看到联系他,蛮感动的。

记者刘抗核实报道:张女士63岁,住滨江临江花园,每天早晚都要遛狗,走路健身。

昨天傍晚,她在小区绕圈,小区外围有围墙,原本是白墙壁,这些天小区物业在搞墙绘——“邻里团结是非少”,配上人物卡通画,张女士觉着蛮好看。

靠着围墙是一排停车位,小区车位很紧张,几乎没空位,内部道路堵车的事也时有发生。张女士发现一辆红色的丰田车挡风玻璃上贴着一张纸条,天色昏暗,她也没凑近认真看,心想,“估计是画墙绘的人贴的挪车纸条。”因为车子后面的墙还是白的,其他的墙壁都画好了。

第二天早上,张女士起来遛狗,红色的丰田车还在,纸条也还在,早上光线好,张女士生出好奇心,凑过去看看到底写了什么,纸条压在雨刷下,上面写着:

“尊敬的车主您好,我是一名快递工(公)司的小哥。今天第一天上班,骑车时不小心把您的爱车撞了,在此感到深深的愧疚和深深的自责。对于您的损失,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愿承担自己的应(尽)责任。”

写纸条的小伙留了自己的名字,落款下边还留有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

字迹歪歪扭扭,还有错别字,可张女士觉着“真好看”,她被感动了,“这个快递小哥,是好人。”

张女士说,围墙周围黑乎乎的,也没有监控探头,如果撞了逃走的话也不会被人发现,这个小伙子不但没跑,反而留下这么一张纸条,看得出来他很诚恳地承担责任,“诚信是宝贵的品质。”

昨天,记者联系上这个快递小哥,他姓陈,25岁,来自河南漯河,刚入职,撞了人家车的那天,是他送快递的第一天。

当天晚上7点多,小陈到临江花园送快递,小区光线不好,自己路况也不熟,在一个直角左拐后,没操控好三轮车,直接撞上一辆车子。

小陈惊出一身汗,倒车停下,检查被撞车辆车况,发现自己撞的是辆红色丰田车,车子左后边的门和车尾部撞得凹下去。

小陈又看了看车前挡风玻璃,没看到车主电话,怎么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刘抗 图片由张女士提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