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逆行、闯红灯……宝马男单手飙车时速255公里 警方:已抓获!

发布时间:2020-10-28 09:44:16

10月26日,一段单手开车并疯狂“飙车速”的视频在网络引起关注。后经网友辨认,这段视频疑似是在南通市海门区广州路上行驶时拍摄,视频中出现的最高时速达到255公里。

视频中显示,一辆宝马轿车在48秒的时间内,车速从0飙升至255码,期间还有越过道路中间双黄线超车、闯红灯等行为。网友从视频拍摄的角度分析,存在单手驾驶的可能。

该视频一出便引起了广泛讨论,有网友更是通过微博@海门公安进行举报,根据南通市海门区公安局的通报,经过调查,海门公安方面已于10月27日将嫌疑人卢某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潇湘晨报综合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