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小伙刚买的车就有问题,之后的事更让他大吃一惊!

发布时间:2020-10-28 09:56:35

新车买来出现说不清道不明的瑕疵,本来就让车主心里不爽,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让人大吃一惊。

新车做过油漆,4s店表示豪不知情

徐先生7月22日去诸暨吉利豪创4s店订了一台2020款帝豪,当天他就发现,左侧叶子板及水箱框架有少量飞漆存在。

徐先生咨询了修车的朋友,被告知可能是出厂后重新做过油漆的痕迹,而且左侧大灯的螺丝拧动过,存在拆换过的可能。

徐先生来到4s店,4s店的技师检查车辆后证实了这一情况。但诸暨吉利豪创4s店却表示并不知情,即便有这样的情况也一定不是在4s店里面做的。

根据4s店提供的PDI检测显示,徐先生的车辆一切正常。4s店方面认为,这样的瑕疵是正常范围内,愿意赠送两次保养作为补偿。

一个数字让维权陷入僵局

4s店给出的方案徐先生不同意,自己花了新车的价格买了一台做过油漆的车心里肯定不舒服,4s店不能给出合理的解释,他怀疑这台车是不是事故车?还有没有可能存在其他的问题?自己日后开上路怎么能放心呢?

于是徐先生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第三方机构对车辆进行鉴定。当地法院用摇号的方式,确定了由浙江腾欣机动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为徐先生的车辆做检测。

眼看即将真相大白,可鉴定受理通知书一拿到手,徐先生傻眼了,鉴定费用一共要3万5千元!

徐先生说,自己这台帝豪的裸车价也才71800,鉴定费都快赶上车价的一半了,这也太贵了。现在4s店不愿出这笔鉴定费,徐先生只能自己垫付,可他根本承担不起。

诸事不顺,徐先生越想于懊恼,还产生了其他的怀疑:是不是4s店和第三方机构合伙哄抬价格啊?这其中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啊?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