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理想汽车宣布“召回” 李想:需要升级就说明存在缺陷

发布时间:2020-11-02 09:44:28

理想ONE频发的“断轴”问题终于有了新的解决方案!11月1日,理想汽车官方发文称,为了降低早期用户在发生碰撞事故后前悬架下摆臂球头脱出的概率,理想汽车将为2020年6月1日及以前生产的理想ONE免费升级脱出力更高的前悬架下摆臂球销。

根据理想汽车的数据,截止2020年10月31日,理想ONE累计发生前悬架碰撞事故一共97起,其中有10起发生了前悬架下摆臂球头从球销脱出的情况。通过已发生事故的分析发现,理想ONE在事故中单侧车轮受到较大撞击,造成前悬架下摆臂球头从球销脱出,同时发现理想ONE在事故中球头脱落的概率要高于同级别的车型。

不过理想汽车仍然表示,理想ONE的前悬架和下摆臂本身在质量和材料方面都没有问题,在正常行驶下也不会发生无故脱开的情况。

为了降低前悬架下摆臂球头脱出的概率,理想汽车将为2020年6月1日及以前生产的理想ONE免费升级脱出力更高的前悬架下摆臂球销,从此前的35kN提升至50kN。至于2020年6月2日以后生产的理想ONE车型,均使用了新球销,目前还未发生前悬架下摆臂球脱出的情况。

理想汽车还表示,本次更换行动已经与上级主管部门进行了报备。

另外,对于2020年10月31日及以前交付的车型,理想汽车将为车主免费升级新的金属底盘后护板。同时,针对多起“辅助驾驶开启”状态下的碰撞事故,理想汽车推出货车并线预警等功能。

数据显示,今年9月理想ONE交付量为3504辆,前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8160辆。在交付量环比攀升的背景下,理想汽车却频发断轴事故,有业内人士怀疑理想ONE前悬架下摆臂材质存在问题,理想汽车也曾回应“理想ONE悬架并没有质量问题”,不过在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需要升级就说明存在缺陷”,间接说明理想ONE存在设计缺陷。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