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BMW卓越体验之旅 | 参观沈阳铁西工厂

发布时间:2020-11-02 13:16:03

10月30日,2020年BMW卓越体验之旅在沈阳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极具新意地深入铁西工厂、优秀供应商和网络领创经销商探访,充分展现出BMW从产品到服务的全价值链的卓越品质。通过涵盖对研发、生产、供应链、售后服务等环节的卓越质量管理,BMW一直致力于达成客户满意度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上的双重卓越。

今年9月BMW售后服务部门正式更名为BMW客户服务与支持,彰显 “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进一步深化。BMW客户服务与支持将通过数字化科技与创新服务项目,坚持提供以“服务质量”为基石,以“价值、便捷、关爱”为核心的卓越服务,完善客户用车服务体验,用高品质的贴心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数字化升级,始终以客户为中心

新时代下,客户的生活方式和用车体验都在发生着转变,对数字化创新服务形式提出了更高的需求。2020年9月1日,BMW将“售后服务部门”正式更名为“客户服务与支持部门”,旨在向消费者传递一个清晰而笃定的信号,BMW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全面用车服务及体验,打造值得客户信任追随的品牌。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指导下,全新的“客户服务与支持”将全面推进数字化进程,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平台,以数字化支持赋能消费者,保证客户卓越的用车体验。在相继推出BMW云端互联APP、BMW客户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BMW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后,BMW于今年10月初正式推出My BMW App,进一步完善数字化服务方式,打造“社交化的品牌体验”,强化客户与品牌的情感链接。此外,BMW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数字化服务模式。除了对于数字化平台的应用,BMW客户服务与支持还推出远程升级服务,使客户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完成软件自动升级安装,大大降低时间成本。

除线上数字化创新平台外,BMW基于对中国客户需求的洞察和理解,从客户视角出发,打造全新“BMW网络领创项目”,让客户每一次品牌接触都能拥有卓越体验。通过充分利用数字化管理平台和BMW悦服务小程序,领创经销店可与客户持续沟通,更新维保进度,缩短等候时间,改善客户体验。此外,BMW还相继推出“BMW/MINI服务体验官”和“宝马忠诚之悦”项目,为客户提供长期有效的在线反馈渠道,倾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问题,全方位改善服务质量,带给客户更加卓越的服务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