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BMW卓越体验之旅 | 参观沈阳铁西工厂

发布时间:2020-11-02 13:16:03

卓越体验,以便捷关爱提供高价值服务

面对客户日益更新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BMW在以数字化全面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坚持以“服务质量”为基石,关注“价值、便捷、关爱”的客户核心诉求,推出一系列高品质服务,以提升客户满意度,赢得客户信任。

BMW从客户角度出发,推出一系列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如“长悦保养套餐”和“长悦保养回馈计划”,分别为新老车主提供在养护成本上的优惠选择。为了进一步满足客户需求,BMW推出延长保修服务,最多可将保修期延长至7年。在延保服务期内,BMW为车主免费修理或更换延保范围内的零部件,而且延长保修服务可随车转让,让车主在二手车交易时获得更高的评估价值。

为满足客户对于方便快捷的服务需求,缩短客户等待时间,BMW推出“58分钟机油保养服务”。客户可通过BMW云端互联APP,客户服务与支持热线,客户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途径提前预约,保证客户仅需58分钟即可享受高效原厂机油保养服务及一次免费的车辆健康检查。同时,基于对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的考虑,BMW推出全方位客户尊享用车服务,将售后服务从传统店内形式延伸至店外,让客户日常出行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BMW关注每一位客户,致力于通过贴心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支持与关爱。针对快速增长的二手车客户群体,BMW创新性地推出了“二手车回家” 标准服务,令所有BMW车主同享贴心服务。而在特殊时期,BMW同样以详实周到的举措全力服务车主,提供贴心关爱,确保客户的切实利益。疫情期间,BMW不仅开通在线服务多场专场直播解决客户车辆养护和金融问题,还为客户提供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以确保出行安全,打造客户不间断的用车体验。

在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服务的同时,保证广大客户的用车安全始终是BMW坚守的使命。当客户遇到紧急状况,可通过车机,售后热线和BMW云端互联APP等多个呼叫渠道发起救援请求。BMW道路救援团队将7*24小时为客户带来安心守护,全面保障客户的人身和车辆安全。BMW道路救援实时监控平台如同天眼一般,能够在呼叫接听的第一时间准确掌握事故车辆的位置,在线指导客户排除部分故障,如遇紧急状况还可以通过强大的团队支持,帮助车主完成交警、保险公司、拖车和救护车的远程呼叫,为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强大保障。

BMW将以不断升级的数字化科技优化全链条卓越体验,坚持与客户共同成长。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直击客户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为客户提供“价值、便捷和关爱”的贴心服务于支持,带给客户最优质的品牌服务体验,塑造未来汽车行业的客户体验标杆。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