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专注车 更在乎你 美孚1号车养护上海臻选示范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0-11-02 11:03:24

10月30日,上海孚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孚创”)正式推出了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美孚1号SM车养护臻选服务体系,同时宣布首家美孚1号SM

车养护臻选示范店正式落户上海,开店迎客。

作为臻选服务体系的落地载体,美孚1号SM车养护上海臻选示范店将践行“专注车,更在乎你”的品牌主张,通过高标准的臻选产品和服务标准,结合智能线上系统和人性化设计的线下体验,打造社区型车养护示范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优质车养护服务。

孚创自成立之初,即明确了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发展战略;继7月份推出全新美孚1号SM车养护品牌,孚创基于对行业的洞察与深刻理解,倾力打造了美孚1号SM车养护臻选服务体系,并提出了“专注车,更在乎你”的品牌主张,而落户于上海的首家臻选示范店的开业正是臻选门店网络发展及臻选服务体系落地的阶段性成果。

当前国内汽车保有量已超2.7亿,预计到2025年,中国存量车将突破3亿大关,平均车龄逐年上升,车后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然而市场依然存在着店小量多、管理落后、服务能力参差不齐等问题,同时个体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消费体验的升级要求,都为这个转型中的传统行业带来多重挑战。

据调查显示,79%的消费者表示一直想购买让其用车生活简单的产品,55%的消费者愿意付费获得更加定制化的服务。美孚1号SM车养护臻选服务体系将从服务品质入手,提供品牌化、数字化、标准化的养车服务以迎合当下消费者的需求。为实践“专注车,更在乎你”的品牌主张,美孚1号SM车养护将聚焦臻选技师、臻选选品、臻选服务及臻选会员四大核心优势,打造值得车主放心托付的车养护品牌。

美孚1号SM车养护上海臻选示范店全面融合了臻选服务体系的四大核心优势“臻选技师、臻选选品、臻选服务及臻选会员”,从门店硬件配置到软件服务,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养车体验。门店涵盖了洗车美容区、施工车间、客户休息区、培训教室等多个功能区域,共计10个工位,臻选技师经过统一的考核培训体系,将以统一的专业形象和得体的待客礼仪,为消费者提供洗车、美容、保养、维修等多方位专业且周到的养车服务。

上海臻选示范店配备了车检电脑等专业检修设备提供精准养护,店内的数字化设备还能够同步显示门店工位状况及车辆养护进度,让消费者能更有效地安排保养时间。而通过美孚1号SM车养护的智能数字平台,门店可通过车主车辆历史数据提供准确高效的服务,消费者也可以轻松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臻选产品。此外,门店配备的中央加注系统可为车辆注入精确到0.1L的高质量美孚机油产品,恰到好处地满足了车辆精准量级的需求,既为客户节省成本,同时又加强了环境保护。

区别于一般的车养护门店,上海臻选示范店根植社区化运营理念,将针对服务区域内的车主提供更有温度且定制化的专属活动,打造更具归属感的会员活动。门店技师与车主的互动与沟通将不再仅限于门店区域的维修场景内,通过线上的消费者社群等平台,随时解答车主对车养护的问题,实现个性化和定制化的车养护服务。

美孚1号SM车养护双11活动已火热展开,线上线下均为新老会员带来丰厚的福利和好礼。未来,美孚1号SM车养护臻选示范店将不断优化数字化及标准的管理和运营,拓展全国服务网络,将标准化、可复制的品牌体验推广到国内更多城市门店,为更多的车主带来值得托付的臻选车养护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